春天打滚儿的少女狗

别回来 亲爱的 如果你身边不剩任何人

王炸日常^O^【今天的蒲公英现场真是哭死我啦

1 “小凯我们去你小学玩玩嘛。”正在听歌的王源突然摘了耳机对王俊凯说。

“去那干嘛……”王俊凯有点疑惑,“别说什么我的过去你没有参与很后悔之类的……”

“你到底哪里看来这些酸词的啊!你微博下面吗?!”王源被他突如起来的脑洞腻到了:“我认识你之前你就是个小屁孩儿,有什么好后悔参与的。”

“到现在,”王俊凯坐直了身子,手放在额头上一比,那是王源跟他的身高差,“你也只是个小屁孩儿。”

王源每次都觉得自己明明能言善辩,却说不过一个话比他少一半的王俊凯,真是奇怪,气死人啦。

“你不去我自己去。”王源扭头栽进沙发里,不想看王俊凯。

“……你确定你不会迷路?周六训练完我带你去吧,看看就回来。”

王俊凯没再问他到底要去干嘛,他很少刨根问底去问王源在想什么,一是觉得王源的性格不喜欢人老是死缠烂打,二是王源想什么十有八九他都懂。默契这个东西,没法说。

带他一趟趟转车到了几年前还在里面蹦哒的小学,王俊凯也有点感慨,不过就两三年,好像自己的生活都变了。

王源到了学校就开始到处晃悠,眼神滴溜溜地转,像个小兔子一样乱窜。

两个人没说话转了快半个小时,王源好像也有点无精打采了,王俊凯拿找到的四叶草逗他他也没个笑。

“王源儿你给我说你在找什么。”
“……”
“别怕羞,你凯哥不会说什么的。”
“……王俊凯你又犯病。”

王源一副犹犹豫豫的样子。特别乖特别可怜,看得王俊凯想笑又不敢笑。

伸手揉上他的头,王源今天在公司拍东西喷了发胶,他离开公司前还猴急着洗了头,现在头毛软软地让人忍不住又搓乱了。

“我那天不是听到【蒲公英的约定】了吗。”王源低头闷闷地说,“我算算我们也就认识了两年,别人都说这首歌跟我们配,以前我也觉得,今天仔细一想,还觉得不够格,我跟你连个约定都没有。”

“约定什么?”王俊凯抿着嘴盯着王源,他死死不肯抬头,估计是真害羞了。

王俊凯把头毛顺着让他抬头看自己:“你真的是语文成绩太好了书看多了是吧,听个歌也能想这么多。”

“啊……也不是想太多……”

“这儿没有蒲公英的。”王俊凯张望了一下四周,学见生们放假了,学校里寂静得很。他接着说:
“我之前就找过了……还想找到了拍下来跟你看来着。没找到,那东西风一吹就散。但是你不用担心,我跟你约定都不用的。”

王源把头转向另一边。真的不能看他。

“王源儿我跟你说,”王俊凯敲敲他头“下次我们合唱。一定要在所有人都听得到的地方合唱。”

“……干嘛啊。”

王俊凯向后跳了两步,指着王源清清嗓子:“这就是我约定的方式。你不是友情,你是我唯一坚持的任性。”

王源看见天光渐暗,王俊凯的发梢有点湿,细碎得搭在额头,眼睛好像在笑又很认真,诚恳又温柔,他明明只大自己一岁,但是好像他说的话强大到全宇宙都散发出信服的频率,他长得是真的帅,虽然认识得这么久,看惯了也没那么惊艳,但是此刻的王俊凯,简直让王源觉得全世界他最好看。

“我很任性的啊王俊凯!”王源用了最爽朗的声音。

“没关系啊我迁就你啊王源!”王俊凯用了最温柔的声音。

约定这个东西,说一次就好了。

一次就是一辈子哦。

评论(1)
热度(84)

© 春天打滚儿的少女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