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打滚儿的少女狗

别回来 亲爱的 如果你身边不剩任何人

恋爱才是正经事

王源进校门口的时候,一堆他的小弟聚在一起嘀嘀咕咕。平时看见他到了几个跟班都会眼睛发亮地迎上来叫源哥源哥,今天他站在面前都没发现,让王源有点窝火。


“喂——”王源一个书包直接砸在离自己最近的小弟身上,“小包子,你们几个是在校门口开茶话会呢?”


被叫做小包子的小弟的确脸白白胖胖跟小包子似的,他一见王源在面前吓得一哆嗦,捡起王源的书包背着就笑:“源哥,我们等你呢。”


另外两个,个子矮小嘴巴毒的名叫“蜜蜂”的,瘦瘦高高不爱说话的“阿继”,加上小包子,全都站得端端正正就差给王源敬礼了。


王源不耐烦地把书包扯过来:“又不是给你们发工资,一副要伺候我的样子干什么啊!”


连蜜蜂也没敢多吐槽几句,因为他也觉得王源这两天不对劲。


王源作为南高地下联盟的头头,虽然打架和嘴炮一流,却长了一副谁都会称作可爱的脸,所以“可爱”也是第一避讳的词语,不知道有多少个不懂规矩的学生夸他可爱被他直接踹脸了。他怒点难以琢磨,但是好起来又让人如沐春风,所以就算他是老大,能跟在他身边的也只有这几个而已。


蜜蜂之所以觉得他不对劲,是因为王源几乎已经快要一周没有再去过地下台球室了,也没有带他们再去教训小混混或者隔壁学校的嚣张的家伙了。今天也一样,他挂着书包就直接进了学校,看样子还要上早自习。


“源哥怎么能这样?”小包子一脸哀怨,“他不在我们根本不敢去台球室啊,带着我们树了那么多仇人,怎么又不罩着我们了。”


“啧,你说这话让源哥知道一定踹死你。”蜜蜂直接上手捏了捏小包子的脸,又看看一直沉默的阿继,几个人看着王源进教室的背影,不约而同地叹了一口气。


下午的时候蜜蜂就再也沉不住气了,他没等放学就直接谈了课,在王源的教室外吹口哨。


王源过了一会儿就从后门出来了,一副不大情愿的样子:“有事?”


蜜蜂看王源今天正经穿着校服确实清爽帅气得自己都不习惯了,一瞬间突然懂了小包子的委屈,老大怎么感觉跟丢下了他们似的。


“上次被我们一起打那个隔壁学校辍学之后跑来敲诈咱们学校的垃圾你还记得吧?”


“呃,叫什么来着,吴桥?”王源鼻子里发出哼的一声,“都二十岁还高中毕不了业,叫垃圾都抬举。”


“就他。上次被你打得躺了几天吧,今天又来台球室找你了。”


“我又暂时不去那儿,让他闹吧。”王源一脸冷漠地说,“你这次模考又是一千名以外吧,不要逃课了。”


蜜蜂一下子有点急了:“可是阿继被他打伤了啊!”


果然王源眉头皱起来了:“伤哪里了?怎么回事?”


“倒是不严重,但是他说不找到你他还要拿小包子和我开刀啊,”蜜蜂把声线弄颤抖,“源哥,你说的要罩着我们的。”


“那等下放学你们在台球室门口等我,我快点解决算了。”王源看了一眼教室里老师正在往外面向往,推了一把蜜蜂,“照顾一下阿继,不用担心。”


王源回到教室以后拿笔写了两个字,还是拿出了手机,编了条信息发出去。


【放学别等我,有事。】


很快短信就回来了,联系人头像上露出虎牙浅浅笑着的少年。


【什么事】


王源快速按了几个字发出去就关了机。


【能有什么事,打架啊。】


蜜蜂一行三个人果然等到了王源,他最近削薄了刘海看起来明亮了不少,提着书包不紧不慢走过来,如果不认识的人估计以为是什么绩优生误闯不良学生的秘密基地了。


他过来看了两眼阿继脸上的伤口,忍不住爆了两句粗口,门口不知道谁堆的啤酒易拉罐,被王源一脚踢得跟爆炸开了似的乱飞。


“源哥,他就在里面,听说我们学校有几个跟他关系还挺好的,说不定也要跟你对着干呢。”


王源眼神冰冷得跟过了风一样,“那跟我有什么关系,我把他再打到不敢过来就行了。”


小包子在一边崇拜的快要尖叫出声的样子,被蜜蜂掐了一把肉又憋成一声怪叫。阿继还是没说话,只是默默给他开了地下台球室的门。


王源把书包扔给蜜蜂就准备进去,突然身后响起慢悠悠的男生声音。


“源源。”


蜜蜂小包子阿继齐刷刷转头,看见了穿着隔壁八中校服的瘦高的男生,而且还是个颜值肯定会是路人驻足的程度的帅哥,他也提着书包,笑得一脸柔和:“源源,这就是你的事?”


王源好像僵住了一样没回头,小包子不识趣地戳他:“源哥,是找你的吗?”


蜜蜂就看着王源从来没有过的紧张表情,抿着嘴唇眼睛眨得飞快,慢慢转过了头。


“啊……小凯你怎么找到这儿来了?”


王源甜腻的语气是连阿继都忍不住睁大眼的惊奇了。王源从来没有这么柔软得跟个小兔子一样眨眼睛,对着跟自己差不多年龄大的男生近乎撒娇一样地说话。


蜜蜂那一刻觉得自己一定是走错片场了。


“你的事能在哪儿处理啊,再说你源哥的行踪,随便问问都能问到不是嘛。”被叫做小凯的男生笑的时候舔了舔虎牙,突然就有了点冷嗖嗖的感觉,气压低了几百个点。


“我……”王源轻轻走向他,“兄弟被欺负了啊!”


“他是王俊凯,”阿继突然说,“八中的王俊凯,我知道了。”


蜜蜂和小包子还没来得及问到底王俊凯是谁,接下来就看到了让他们称得上震惊的画面:


本应该进去台球室叱咤风云的源哥,此刻凑到王俊凯面前,任由他揉了揉头顶。他脸红扑扑的,本来就长得水灵,现在看着简直跟个少女一样了。


“包子,你可能得扶着我走出去,我是不是看错了。”


“还是让阿继扶我们吧,我也承受不住了。”


王源跟王俊凯说了两句就拉着他衣袖走过来了,王俊凯比他高半个头,没舔虎牙只是微笑着的话确实是个赏心悦目的男生,跟王源偏可爱不一样,他更健气结实一点,看着莫名可靠。


“你们好,是王源的好朋友?”王俊凯伸出手,“我是八中的王俊凯。”


蜜蜂小包子阿继都没说话,只是望着王源,觉得这一幕诡异得不行。


“怎么,你没跟他们说啊。”王俊凯和王源说话的时候微微低头,呼出的气燎红了王源一侧的耳朵。


“他们懂什么啊,说了只会麻烦问个不停。”王源嘟了嘟嘴巴。


源哥嘟嘴巴了??他做了嘟嘴这种十五岁少女才会做的动作??


小弟几个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


王俊凯再次拍拍王源的头,对他们三个说:“我是王源的男朋友。”


小包子这次是真的尖叫出来了,因为蜜蜂自己也直接“啊”了出来,根本没来得及掐他,阿继都万年面瘫地露出了一丝惊讶的表情。


王俊凯笑得眼睛都弯了,王源也忍俊不禁,两个人互相看了一会儿,收住笑容:“那小凯,我先把事情办完,等下你请我喝草莓汁嘛……”


王俊凯把他书包也甩给蜜蜂,把校服衬衫的袖口解开,一瞬间眼神又变成捕食猎物的锐利,虽然落到王源那里又变成软软的宠溺:


“听说是八中的垃圾,那就我亲自帮你收了。”


王俊凯揽着王源肩膀,身后跟着蜜蜂小包子阿继,可能他们两个的原因,一路上抽着烟喝着酒的学生都停下来看他们一眼。


“小源过来啦。”台球室的老板娘叼着烟过来指了指角落,“那个大个子等你快一天了,你赶紧把他弄走。”


“姐姐,王源的破事交给我就好啦。”王俊凯开口说。老板娘喷了一口烟看这个男孩子长得还真不错,也就决定不收他进场费了。


“吴桥,我是王俊凯。”王俊凯直接对着角落喊,所有的人都停下来看着他。他站得挺拔,一点害怕都没有,瞥一眼王源,正在倚着台球桌歪着头看着他笑。


吴站出来的时候表情很难看,阿继在一边蜜蜂和小包子说:“他估计怕了。王俊凯在八中出名得不行,成绩好不说,以前八中校长猥亵女学生,是他去举报,联系媒体出通稿,阻止学生罢课施压,最后把校长弄下课的。好像还有其他的事,总之是大哥啊。”


小包子看着源哥在一旁跟自己差不多的表情,终于有一点明白了:“所以是南高的一哥跟八中的大哥在一起了?难怪我们源哥会变成那个样子……太可怕了……”


几个人在小声对话的关头,这边王俊凯已经和吴桥动手了,只是吴桥不知道是真的太弱了还是怕了,被王俊凯两下就反手别住了,头被按在台球桌上动都动不了。


王源这时候慢慢起了身,拎了个金属的椅子就拖过去。椅子个水泥地摩擦发出刺耳的声音,王源一脸非常纯真而邪恶的笑容,走到离王俊凯和吴桥两步的地方,他一只手举起了椅子砸下去。


金属椅子腿在离吴桥的太阳穴几公分的地方停住了,王源随即把椅子摔在了台球桌上,俯下身一字一句地问:“知道错了吗?垃圾。”


吴桥闭着眼睛没说话,只是汗如雨下。


“问你话呢……”王源再次开口。


“行了源源,好歹他没毕业也算八中的,你也别做绝了,就算了吧,天都快黑了,垃圾会找不到回垃圾场的路啊。”


王俊凯提着吴桥的衣领把他打着圈推出去好远才站稳,吴桥屈辱又没敢说话的样子,看王源没动作,就直接转身跑了。


小包子在旁边手舞足蹈:“唉!垃圾!别跑啊!再跟源哥打一架啊!”


台球厅的人也是习惯了这样的事,看散场了就又该干嘛干嘛了。只是王俊凯一下子没憋住,严肃的杀气脸看见王源汗湿的额头一秒就破功笑了:


“你怎么提个椅子就累成这样啊。”


王源鼓着脸不服气地回答:“我没有累,只是太热了。”


王俊凯从口袋里拿了包面巾纸拆开一张给王源擦汗,一边旁若无人地捏他脸:“那我带你吃草莓冰。”


蜜蜂在一边沉不住气了,一直嚷嚷“老大我们呢我们呢?”


王俊凯把王源圈到身前手臂横在王源面前,对蜜蜂使了个眼色:“那你们认我当老大啊,以后他的事都给我做,你们吃喝我也包了。”


小包子差点就一句“好”出口了,又被王源冷冷一眼瞪了回去,阿继反而笑了:“我们把老大交给你了,你本来就该补偿我们啊。”


“对对对,请问你们两个神级人物怎么……勾搭在一起的,你们还没说呢。”


王源眨了眨一只眼睛,依旧是他们从来没看过的俏皮:“关你们屁事。”


“…………太过分了。”


“那,小凯我要一份草莓冰,还要一份榴莲班戟。”王源拿过王俊凯和他的书包对着王俊凯热切地说。


“去了你又要变卦,先走吧。”王俊凯说完顺便给三个小弟挥手。


然而被甩下的人内心os是很凌乱的。


小包子:“吃喝全包呢为什么自己走了恋爱经历还讲不讲?”


蜜蜂:“源哥刚才他妈的是做了个wink???那他妈真的是个wink啊见鬼了!!”


阿继:“谈恋爱好像还挺好的,我操。”


end


【我才不会说我是睡前看了个年轻时候喜欢的玛丽苏台湾偶像神剧突然想写个酷炫的大哥x一哥呢!明早起来又会羞耻得不敢看了吧!晚安各位!题目乱写的!】


评论(19)
热度(497)

© 春天打滚儿的少女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