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打滚儿的少女狗

别回来 亲爱的 如果你身边不剩任何人

王炸日常小故事^O^

1 中二少年王俊凯每次进电梯时,趁电梯门开的一瞬间都要大喊一声“我,命令你,开!”

王源同学每次都非常耿直地马上转头装作不认识。

但是王俊凯马上站在电梯里发动了欲望之眼,盯着他三秒钟,伸手挡住快要关上的电梯门,语气不容置疑:“过不过来?”

王源同学就乖乖地“……来了来了。”

当然这是只有他们两个的时候才会发作的王炸中二病,正常的时候,老王可是稳重的leader^O^。

2 王源蹦蹦跳跳走在王俊凯前面,转身向他晃一晃刚买的海之言。

“老王你什么口味啊,不甜不咸的,好难喝。”

王俊凯看他头上的呆毛又被晃出来了,忍住想要去揉两把的冲动,面瘫地正经道:“要摇一摇。”

小王同学很认真地摇了两下,但还是露出“不想喝”的表情。

王俊凯长腿一迈就贴到他身后,一手揉乱他的头毛,一手把他圈住捞起来,这家伙真的很轻,轻轻一抱几乎离地。然后王俊凯开玩笑地左右摇晃了身前的王源一下。

王源感觉到对方异常小心的动作和隔着薄毛衣传来的温热体温,一下子耳朵都通红,挣脱出王俊凯的怀抱,假装什么都没发生。 脸红得厉害,王源拧开瓶盖咕噜咕噜灌了好几口海之言。

王俊凯看得笑得眼睛弯成桥,跟着在后面慢慢走着,说:“是不是啊,摇一摇就好喝了。什么味儿啊,喝这么多?”

什么味儿,你说什么味儿,……甜的呗。

3 就算从小在重庆长大,王源还是经常迷路,走着走着就不知道马路对面怎么去,十分钟的路他要走一个小时。王俊凯拿他没办法,要去哪里能说多详细就说多详细,让他能打到车就别乱找路。

两个人逛北城天街,王源儿走着走着又不见了,他迷茫地转来转去,第二层出来是地面,第三层出来还是地面,他对重庆的魔幻地形产生了深深怨念。 自己一个人就算了,这次是跟老王一起的啊!他回去又会唠叨半天了……

王源儿这么想着,还是拿出手机准备打电话。

“你哈不哈,这都要走错。”王俊凯突然出现在他身后揪住他衣领。 “哎哎哎莫扯我衣服,领子都要遭你扯豁老。”王源一边抱怨一边很怂地跟着走。

“不扯你衣服,”王俊凯放开他衣领然后紧紧抓住他手,两只手的手指一个个严丝合缝扣紧才往前走。

“你强迫症太严重了嘛,牵个手都要牵得整整齐齐。”王源儿在后面默默吐槽。

王俊凯转头笑得非常云淡风轻,语气也是云淡风轻:“对~而且我的强迫症严重到每一次都要把你牵起,你再乱跑试一哈撒?”

王源儿只能秒怂。 ……不敢啦。
评论(23)
热度(97)

© 春天打滚儿的少女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