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打滚儿的少女狗

别回来 亲爱的 如果你身边不剩任何人

Hi,Karry和马思远:

      纪念日快乐。

      在2月14日为你们写封信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即使我明白这是世上最徒劳无功的无效信,即使我贴好邮票,也写不出地址在哪里。那个墙纸是小兔子的男生学院自习室,它存在于隔壁女校论坛里,存在于2014的b站里,存在于Karry的信里,存在于我的初心里。

     其实很奇怪,十八岁之前的日子好像掰着指头过都好慢,成年后却好像一下子几年就过去了,做大人无趣就无趣在忘性也大,一头栽进生活里狂奔。我需要记得你们,需要证明自己还能捧着热气腾腾的喜欢去面对你们。

     Karry学长,今年你应该又长高了很多吧,跆拳道还在继续练吗?马思远,你应该还是最迷人那个班长吧,今年还有没有和Karry一起去打篮球比赛呢。自习室里其他小朋友,天宇文,天宇寻,天宇浩,你们应该都很好吧。想象一下,最大限度的烦恼,也不过是破坏了校规第十条或者期末考不好。

    我写信给你们通报一下,你们自习室书架上曾经摆过的相框里的两个小爱豆,今年也过得相当好喔。当然,他们没办法和你们一样天天见面打打闹闹,他们拥有的是你们无法想象的万千宠爱和压力。啊,不要羡慕,你们慢慢长大就好了。慢慢去感受暧昧啊吃醋啊牵挂啊那些微妙的感情,慢慢在放学路上并肩走,慢慢学会如何做另一个人的英雄,慢慢去体会人生,去爱唯一的人。或许你们会因为长得好看而被稍微多一点点的人注意,但也不过是路人的匆匆一瞥,是两个很般配的男生。

     我超级怀念每周五和你们相遇的日子,那以后我也遇到好多好多喜欢你们的人,和我一样在今天就算跑着也要回到自习室来找你们。可能路上有一点点堵,但是大家都会到的。

     情人节快乐,四周年纪念日快乐,我的Karry男神和马班长。继续做快乐的普通人吧,替两个有点辛苦的小孩,过点轻松得理所应当的人生。

      在2018朝你们挥挥手,再见啦~

                                         From:隔壁女校热心观众
   

评论(17)
热度(3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天打滚儿的少女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