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打滚儿的少女狗

别回来 亲爱的 如果你身边不剩任何人

画风

“诶,凯哥你脸色不好哦,谁惹你啦。”子鱼拿着乐谱想跟王俊凯商量下唱歌的事,结果看见刚到公司的王俊凯脸臭到不能用冷若冰霜来形容。

……有点可怕。

“没事,我遇见跟我的粉丝了。跟了我快一周了,一直拍照,还拉我朋友去问话。我真忍不住想跟他们黑脸,又觉得他们也不容易。”王俊凯手抚上额头,真的是在控制自己的情绪。

子鱼还是第一次看见王俊凯心情遭成这样,在TF家族算是哥哥和队长的王俊凯从来对人都是又好又温柔,话不多说但是关心也不会少,当然除了跟王源在一起他比较不正常,在弟弟们面前他都很少有不悦的样子,这也让子鱼不止一次感叹他天生就是当爱豆的料。

王俊凯四下眼神搜索看见只有子鱼一个人,想起这周来被无限跟踪视奸的回忆又开始眉头深锁,他实在不想报告公司,怎么说那些女生都没有恶意的。

王俊凯一个人在那里思考烦闷,一边的子鱼被他的冰冷气场搞得不敢说一句话,他估计今晚自己是不可能和凯哥愉快地讨论唱歌的事了。

但是这个时候王源的声音远远传过来:“罗庭信你自己不多吃点你怪哪个嘛,我又没跟你抢!”然后是罗庭信弱弱地吐槽:“我都没吃饱你还要给王俊凯打包。”

子鱼是那么目瞪口呆地看见队长大人冰山凯皇在听见王源的声音那一刻画风突变,眼角眉梢突然都开始含着春风,虎牙立马露出来,然后又假装不在意地面瘫。

王源一下子蹦过来:“小凯你撒子时候过来的哦?我们刚刚去吃了烤鱼,先给你装了一盒,你晚上吃了没得哦?”然后就开始叽里呱啦地说罗庭信今天没吃饱很怨念之类的。

王俊凯也加入调戏信哥大军,动不动就“信鸽我帮你打王源儿”“完了完了王源儿信鸽怒了”地笑得非常……二逼。

然后王源他们就被拉去拍节目了,王俊凯这次是来公司拿东西的不能拍节目,王源消失在他视线那一瞬间……

子鱼残念地看见王俊凯画风一秒从少女漫又变成了黑暗漫画。

“倪子鱼我跟你讲,你去打听一下王源儿身边有没得跟着他的粉丝,打扰他那种,他嘴巴硬的很怕我担心不给我说。我们学校难近还没人进来打扰,王源儿他那边说不准。啊,真想拿个麻袋把王源儿装……不是,把那些跟我们的人装起来扔掉。”

……凯哥你也有说漏嘴的时候。

其实子鱼特别想说,王源去吃饭之前跟他说过差不多的话。说王俊凯很少跟他提自己被堵的事,不知道他有没有受到影响。

王源和王俊凯就是,两人在一起就樱花飘阳光照,想说点心塞的事儿可是一说起来都不算事情。

我和你啊,存在一种,一见到你就一秒变画风的关系^O^。

 
 
p个s:刚来lofter还不是很会玩……妹子们有什么想说的 或者想看的关于甜甜的王炸互动 评论告诉我呀 我们聊天也可以>3

评论(27)
热度(91)

© 春天打滚儿的少女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