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打滚儿的少女狗

别回来 亲爱的 如果你身边不剩任何人

存个档,艾叶作曲,墨墨唱,我作词的【极光可及】。
可以说是我们仨合作的最好玩的一次了,也是我填得最快的一首词了。抱着那种“一定要为极光创作些什么的”心情去努力的。谢谢小凯源源留下这么美好的愿望和情怀。我无法言说地爱你们呀。
lo上的宝宝想听的话可以去【网易云】【酷狗】【虾米】搜索歌名,都能听的,我就不贴链接了。
歌词的底是落落拍的极光,认得出来哪些是小凯的字哪些是源源的吗?他们的字好像呢。
最近越来越觉得,追星所带给我的最为美好的,就是这份愿意为情怀而付出的努力。写文也好,写歌也好,微博与大家分享感受也好。因为喜欢才愿意分享。
愿大家珍惜自己的喜欢!

评论(4)
热度(111)

© 春天打滚儿的少女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