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打滚儿的少女狗

别回来 亲爱的 如果你身边不剩任何人

收到 @浮筱筱筱了个云 妹子用心制作的本子啦

真的,非常非常惊喜,是一本觉得即使拿在手上也有热热的温度的感觉的书呀。封面的蓝绿美得让人醉掉,吉他钢琴,小凯源源。

不太会玩lofter所以搞这个repo弄了很久不过很开心!一直都不敢说自己是个写手,文力不足又懒的我写什么都是深夜唠叨然后第二天想要删掉的心情........没想到收到妹子询问授权的私信,连自己都为这篇文感到开心叻!

同人文对我来说,是传递对凯源理解的出口。我想象的,我不解的,我自我治愈的,我想要分享的,关于王俊凯和王源。

扉页上妹子说的话让我觉得很窝心!也喜欢喜欢凯源的每一个你!

大家要一直陪热血笨蛋和认真傻白甜走下去哟!

最后再次谢谢浮筱云~希望以后也可以寄礼物给你

【图拍得好丑 大家一定要透过我的技术看到美的本质

评论(1)
热度(17)

© 春天打滚儿的少女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