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打滚儿的少女狗

别回来 亲爱的 如果你身边不剩任何人

亲爱的凯源……

大概你们拿青春赌梦想是个很有风险的事,但是很好的是有这么多人为你们保驾护航,为你们的梦想推一把。

我却担心很多事,首先,会不会因为梦想而分离?因为彼此有不同目标,乘着不同的风就飞远了。可是事实告诉我,至少现在你们绑得太紧。如果说男自的cp是有意为之,那么后期开始组合活动,还是那么多人死心跟着你们的,都是被真实所感动了。所以现在我还相信,梦想是催化剂,让你们不能分离。

然后就是,你们为梦想,做出的牺牲……

累啊苦啊我们都可以想到,你们也总是不在意的样子。这些我们觉得值得,更加佩服你们。可是因为你们的成名,开始没有私生活,开始无法拒绝所以喜欢你们的人……这一点,真的是很让人不开心吧。

昨天回重庆出去玩,路人偶遇了,大家都小心翼翼转好友圈了。后来再看到其他事,真的是没法遏制的心疼,我第一次那么想你们就是王俊凯王源,八中和南开的学生,暑假出来一起玩。

但是现在没办法了,我想你们也在用我不可想象的成熟去抵挡着很多事适应着很多事吧。

我只想远远地喜欢着你们,最好的距离就是你知道你有一个很大的粉丝群体,而这里面有很多因为你们的优秀和你们的演出喜欢你们,你们的梦想被人赞同。

而私下里你们的感情,就让你们好好发展,我们会在你们需要的时候出来挡一挡,其他时候都在心里留着最深的感动。

因为你们都是这么温柔地爱着,我们也必须小心地跟着啊。

不打tag……真的是心里话

评论(2)
热度(28)

© 春天打滚儿的少女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