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打滚儿的少女狗

别回来 亲爱的 如果你身边不剩任何人

关于他的情书的后知后觉

同款处女座的朋友到今天还在说【任何时候想到那封信都感动得不行】。王俊凯在王源生日给他的那封信,我花了好久才完全消化,我觉得对于我这个这么喜欢他们的旁观者来说,那封信意义无法描述。可能是今天又听了王俊凯的另一封生日祝福信,自己脑子里又完完整整浮现出他拿着信读到一半,对着离自己两米远闪着泪光的王源短短一瞥,深深一望的画面。

刚喜欢凯源,是自自然然的糖,甜。耳语,摸头,嘻笑打闹,看不出个无限深情,就觉得清新又温存,看了就觉得心里热乎。后来有些人觉得莫名其妙,两个人开始有了大人模样,打闹的时候也顾忌着镜头,正式的舞台越来越大,身边簇拥的人越来越多,好像他们两个距离就远了。

我必须得承认,我真的怀疑过他们是远了。我在以前就担心,那种哥哥对弟弟的宠溺关爱肯定不足以支撑他们风雨同路的感情,他们一定要有更加适合自己的模式。哪怕身为西皮饭我们吃不到糖,也希望他们能走更远。

但是王俊凯那封信彻彻底底打消我心里有的小小疑虑。在他的心里,对于王源,从来不是单单的宠,关心,基于时间长久所累积的友情——这些都不足以构成,他想要带着他一起狂奔的强烈决心。

十五岁十四岁,是小小年纪。爱幻想是肯定的,有征服世界的豪气都正常,而【自私】大概更是天经地义,中二病的年纪不就是目中无人做什么都理直气壮。但是王俊凯的十五岁的给十四岁的王源的信,字字句句都是他,字字句句都是和他的未来。我在看到那封信的很久之后是突然反应过来,这是多么难能可贵的决心和温柔。王源忍着眼泪,他信里逗乐了他就笑,他煽情了他就撇嘴眨眨眼,像是无声地在和他交流,每一个他们才懂的问题。

小凯特别提到说,以前让你生气不理人了,自己都让你自己消气,夸你也没告诉你怕你忘形。在这么一个场合说到这个,大概他是真的很少说软话,但是心里其实一直介意你会不会真的生气。借这一次好好说明,我比谁都把你的每一次进步看在眼里。

之前又提到怂恿你唱看的最远的地方,我突然又觉得有点想笑,那期你的live是这首歌他是知道的,回忆时特别提到这首歌是有他的参与的,过去是他,现在还是他。

晚自习回家路上风肯定很温柔吧,走在路灯下的时候会觉得世界有种非常温暖的寂静吗,我是这样觉得的。他在舞台上和你在一起,而没能见面的日常生活里,在最最寂静的时刻,想起了你。

那真是一封顶好的情书,因为他在那么坚定的告诉你,我会永远支持你,基于坚定的……某种感情。

好朋友说到自己的本命cp,说他们现在的状态就是她能想象的最好状态了,两个人都有抛开娱乐圈也完全能好好生活的事业基础,享受工作,没有绯闻,私下见见面。我说我能想象凯源最好的未来是什么呢?

我想了很久,觉得不该去预言。凯源独一无二又特别的,我宁愿把他们当做唯一的不确定,唯一的不可预知,唯一的一个十年两个十年三个十年才能看见分晓的一对cp。

而在无数纷乱的是非题面前,至少这封情书让我看见了他们两个变成更好的大人的可能,因为那是一种超乎年龄的决心,要跟你一起,平步青云。

评论(45)
热度(815)

© 春天打滚儿的少女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