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打滚儿的少女狗

别回来 亲爱的 如果你身边不剩任何人

k远 come back to me

“马思远,你知道吗……”天宇文过来在马思远左手边坐下,表情是他惯常的故弄玄虚的神秘表情。

马思远不以为然地继续算题,觉得大概又是什么隔壁女校的八卦,都没抬眼:“什么啊。”

“你最近有觉得心跳加快,夜长梦多吗?”

“乱用成语……有话快说快说,你作业做好了吗?”马思远用笔指着他,正要开始教训的时候,指尖的动作却突然停滞了。

笔指向的方向,出现了那个他以为再也不会再见的人。

他的桃花眼还是带着点挑衅似的意味,嘴角含着含义不明的笑,头发剪短了些还算清爽,除此之外大概还晒黑了点高了一点——这些都是后来马思远回想起来的。

当时他嘴巴微张手都来不及放下,那个样子可能有点傻。天宇文看看门口,站起来拍拍他僵硬的肩膀,轻声说:“刚要告诉你……karry回……”

“马思远。”karry站着没有动,只是看着坐着还没法做出表情的马思远,“我回来了。”

“男神,我还有点事,我得先走了。”天宇文立马识相地向其他自习室的人挥手:“你们几个都来帮忙,走走走。”

“走,走什么?”马思远终于回过神的样子,拉住要溜的天宇文,语气很凶眼神却是可怜兮兮地:“先不要走。”

“马思远叫你不要走你就不要走,正好,我也有话对你们说。”karry还是笑着,大步流星过来,天宇文立马蹦到一边去,他好像颇为怀念地看了看这个位置,然后才坐下。

马思远像只快要炸毛的小狮子,手指头蜷着指节都发白,始终没看旁边这个若无其事的人。

“喂。马思远,好久不见,你怎么基本的礼貌都没有了。”karry的鼻息都能喷到他耳边了,那个带着鼻音咬字有点奇怪的声音,马思远突然觉得心里空的那块满了。

天宇文可能是忍不住了,一直跟karry递眼神:我就说了吧,他气你还没气过呢。

karry暗暗叹了口气。走之后只打过一个电话,结果马思远那个家伙里在电话里口气又倔又冷,没说两句又吵起来,最后都赌气地挂了电话,也都没再联系。他看着马思远通红的耳朵,嘴巴紧张得抿住了,头发还是软软的样子。他心里一下子愧疚得一塌糊涂,再也装不出拽拽的样子。

“你都不问我干嘛回来?”

“……”

“干嘛不理我啊?”

“……”

“你怎么脾气还是这个样子啊?”

马思远终于不沉默了,他转过头面对着karry,耳朵红得像煮过:“我脾气怎么啦?我怎么没礼貌啦?你走的时候就一声不吭留个信你就脾气好就有礼貌了?这么久也不联系你就有礼貌了?回来干嘛啊?回来又要跟我抢什么啊?”

一堆话连珠炮似的放完,又瞪着眼睛沉默了。

karry看着自习室里几个人面面相觑,又看着炸毛马思远泄气的样子,想笑又笑不出来。他站起来,直接拉起了马思远:“出来说话。”马思远徒劳地挣扎了两下“我作业……”

“班长,我们今天没有要交的作业吧。”天宇文说完就被赐了一记眼刀,但是换来了男神的“good job”的微笑肯定,他底气更足地直接把马思远推了过去。

自习室外的楼梯转角,马思远非常不服气地看着karry高了他半个头,但是闻着他身上莫名的淡淡香味又觉得抬不起头,怎么样都不是,又生气又惊喜又尴尬,简直情绪快爆炸。也不知道就是几个月的朋友久别重逢,怎么就能把他整个人都点燃了。

“马思远……”karry开口地小心翼翼:“对不起,不告而别。”

“你没有错。”

“我有错。”karry伸手摸了摸他的头:“我没有告诉你,就这么走了。连你准备的告别会也没参加。”

马思远忍住了没把他手甩开,又不知道干嘛了,想要骂,一看到他简直无辜得理直气壮的表情又一句话也没有,一时间居然结巴了——“回来、干、干嘛?”


“啊……”karry爽快地回答:“说实在的美国那边我更待得惯,但是我更喜欢你们。 爸妈工作变动,我也回来了。”

“你了不起。”

马思远还是黑着脸。

karry叹了一口气。

下一秒,马思远发现自己被karry拉近了怀里。他身上的淡淡香味吧他简直是包围了,又因为该死的身高差,他的脸刚好埋进karry肩膀窝里,两个人抱得不可思议地紧密。

然后karry很快得放开了他,马思远强撑着吼:“karry你吃错药啦?”

karry摸自己的头:“我做好了被你揍的准备了。”

“……我有那么容易揍人?”

“那……”karry突然笑得很狡黠,双手又伸出来:“再抱一下。”

“想得美!”马思远气呼呼的,口气却强硬不起来。

“哈。你真的一点都没变。”

“要你管。”

“我跟你说。”karry突然又凑得很近:“我回来就是要管你的。马思远。我得管你不要对天宇兄弟太凶,不要老是对女生那么温柔搞得人家误会,不要冲动为兄弟出头。重要的是,不要违反校规第十条。”

马思远无奈又好笑,但是突然心里就好像开了小小的茉莉花,白白的小小的正在散发清香,语气也就没法再凶:“校规第十条你倒背如流也没用,已经改了。”

“啊?!”

马思远潇洒地转身往自习室走:“不准不告而别当混蛋。”

karry摇着头跟上去,跟天宇兄弟眼神交流攻略成功。

马思远坐下来拿了笔,看见karry也开始看书,自己就扔了手上的笔过去。

“拿去用。”

他感觉到karry把椅子外往他这边挪了挪,他们俩的手肘挨着都没动。

男生学院自习室,总算又完整了。





【十月十七号,欢迎回来,我的k远。你们不肯结局,就好好继续。如果继续得不尽如人意也没关系,在我心里,你们早就是在一起。】

评论(9)
热度(117)

© 春天打滚儿的少女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