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打滚儿的少女狗

别回来 亲爱的 如果你身边不剩任何人

过敏

karry一进自习室就看见马思远咬笔头冥思苦想,他面前的几何体都快被涂黑了还没写出一句证明。坐到他旁边的老位置,karry一边翻书一边不经意问:“马思远,又想不出来了吧。”

“……没有!谁说的,我在思考!”马班长立马心虚地把作业往旁边一移,“嗯,这个就蛮简单……”

“对~,是蛮简单的,”karry凑过来瞟了一眼就明白了,没等马思远开口就立马说:“过P点连CD,然后先求侧面积。”

马思远愣了一下立马扯开作业:“我知道怎么做谁要你讲!”他一脸不肯屈从的烈士样子,看得karry一个人笑得快翻不了书,马思远怎么一逗就炸毛,好玩儿。

马思远离他远一点继续看题,辅助线我偏不画,条条大路通罗马我非要自己再想法,但是这道题好像就偏跟他过不去,想到最后都只有karry的答案摆在那里闪闪发光。再偷看一眼旁边这位数学小王子,正在一边打喷嚏一边偷笑,鼻子都揉红了还在笑,也不怕流鼻涕。

诶……感冒了?

karry察觉马思远在看他,大大方方伸手过去把他揽过来,马思远肯定是条件反射往后仰,眼神跟遭了恶地主调戏的小姑娘一样。

karry手上发力离他脸近一点,憋着笑要像平时一样高冷酷拽,盯着马思远抿得紧的嘴。

“马思远,你知道这世界上最不能控制的就是什么吗?”karry口气高深莫测。

“……你问这个干嘛。”

“思想。”karry另一只手伸过来捋一把他头毛顺顺,“所以说,你没法否认我刚才的思路,因为我是对的,懂吗?”

马思远都懒得挣脱了,特别无语又认命地点头:“好……你是对的,我马上去做题,给我放手。”

karry还是把他钳得死死的,继续问:“除了思想,还有什么是不能控制的呢?”

“karry王的中二病!!!”马思远脱口而出。

“错。”karry否定得掷地有声,然后突然有点变了脸色,转过头去没憋住,打了个喷嚏,再转过来眼泪都快出来了,鼻子又红彤彤了,刚才还冰山KING的王班长突然就变成了小兔子,马思远差点绷不住笑了。

但是karry非常不介意地吸了吸鼻子,盯着马思远都快要弯了嘴角却还在保持平静的脸,继续刚才的回答:“还有就是,感冒的传染。好了马思远同学,今天你是离我最近的人,我宣布你感染了我的病毒,有难同当,是吧?”

“……混蛋啊你!”马思远一把拉开他,“karry你怎么这么幼稚!”

karry特别坦然地手支着头看着马思远,俩人就这么互相瞪了半天。

“算了。”马思远认输一样移开眼神,“你吃药没有啊,这个不能拖的。”

“你有点笨,我说什么你都信。”karry一下子又抓住他肩膀,结果又打个喷嚏,他偏偏还一点不觉得尴尬,揪住马思远的衣服,他今天穿的白色绒毛毛衣,特别软,那些绒毛好像容易掉,一拍都能扬点起来。

马班长有点明白了。

“你不会是,对我衣服过敏了吧?”

“啊—嚏,应该是,你这个——啊——到底什么材质。”

马思远立马坐得远了点儿,其实他特别想马上凑前去让这位趾高气扬欺负他不会做题的初二班长继续狼狈地打喷嚏,但是看他表情开始有点难受,又没再靠近。

“你干嘛跑那边去啊,”karry喘口气看见马思远怯怯地移到二文那个位置去了,招手“过来,不准乱跑。”

“哎凭什么啊……再说你不打喷嚏么……”说着这个马思远还是移了过去,开始动手脱衣服,“那我不穿这个了吧。”

“不行,你开玩笑啊,这儿没空调,今天这么冷。”karry又开始啾啾打喷嚏,好像真的挺严重,手边又没纸,一直吸鼻涕,大概自己刚开始也没想到这么严重。

“你管我——”马思远非要脱。

“我不管你谁管你,听话!”karry突然脱了自己外套甩在马思远头上,“你套上,别让衣服上的绒毛乱飞。”

“你这样会感冒啊……”

“感冒又不会死人,”karry又开始瞪他,“我过敏会死的。你别多话穿,也别跑,我跟你把那个题好好讲一讲,听说周四你们初一要考试,你不想考好啦。”

马思远在karry的眼神气场下突然一句话也不好说了,乖乖套了他的外套拉上拉链,没想到karry衣服上的洗衣粉味道还挺……好闻的。

这天马思远理解题的能力简直飞速,karry讲完三道题只用了五分钟,他都有点惊讶。再看其他题,好像他都会做了,略失望地坐回去,转头看一眼下笔飞快的马思远,鼻子还有点痒,心里还挺高兴。其实还想多跟他讲会儿题来着……这家伙全神贯注的样子还挺好看。

马思远边写字边余光看那边,穿那么单薄的灰色T恤的karry也在认真刷题了,虽然自己也想两个人这么坐一会儿,哎承认了就是想跟他呆一会儿,但是感冒了是真的不好,所以这次题不像以前那么磨磨蹭蹭理解好久,就想快点解决完回教室,把衣服还给karry。

俩个人别别扭扭地心怀鬼胎似的自顾自做着题,自习室外好像太阳出来了,透进来在他们俩之间像隔了个玻璃幕墙,空气里浮尘跟星河似的,他们一个一边,两边都是春天。

真好啊,就是。


【P个S】自习室系列K远那么有爱!
看看我们马班长和karry王的日常也很萌好吗!!
马思远和karry都是我男神【二文脸。】
源源今天的点赞T_T我是凯源狗不要和我讲话

评论(8)
热度(76)

© 春天打滚儿的少女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