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打滚儿的少女狗

别回来 亲爱的 如果你身边不剩任何人

王炸日常甜故事^O^无非是处女座嘛

都说处女座有强迫症、洁癖、死心眼等等等不同于其他星座的容易找不到朋友的缺点。

这些特点,老王都有。偏偏他就能把缺点变成优点,他的缺点明明是各位避之不及的冬天,但是leader王妥妥地把自己变成了人见人爱的冬天。

强迫症嘛,无非就是看不进去一切乱序无常,然后必须去整理好而已。比如整理王源的零食,巧克力要放在外袋以免融化,薯片这种东西吃多了不太好就悄悄自己吃掉【喂】。

比如跟王源听歌的时候耳机线必须整理平顺,一点缠绕不许有,因为两个人坐近了一打闹,是很容易让耳机线缠在一起的。

再比如,每天都坚持贴吧手动签到,只为那句“你在心爱的王源吧升到了x级”,简直比游戏通关还爽。

洁癖嘛,无非是脏乱和碍眼的存在都必须去掉去掉!原则的东西必须坚持坚持!所以他大家都认为他简直对僵尸粉介意到了无法容忍的地步,清理工作大概会年复一年持续。

但是,这种洁癖其实是因为王源非常不理解地说了“你要中考了都没露面粉丝都涨得比我快!你肯定是买了僵尸粉”……为了证明自己货真价实的诚信凯皇地位,王俊凯才耿直地清着粉。

要是僵尸粉清了自己粉丝比王源儿少,无所谓,他高兴嘛自己看着也高兴。要是比他多了,嗯,那也只能稍微安慰一下了,你长到十四岁也有这么多粉丝啦!【喂】

其他洁癖不说也罢,王俊凯看着自己因为爱整理打扫而越来越利索的家务能力,深深担忧起自己以后的家庭地位。

最后一个,死心眼。也真的没什么好说的,死心眼的近义词其实就是耿直,他是个泾渭分明的人,对就是对错就是错,该正经的时候不笑场,该学习的时候不准分心,该努力的时候就不许松懈,你作弊了你就要罚下场,总之他性格里总是藏着一丝狠劲儿和冷静从容,走得近的人才看得见。

但是又说到特例,走得最近那个人偏偏是可以躲过他所有原则壁垒冷酷狠的,人家嘴一翘他心就要化的,壁垒化春水,还是混了奶和蜜的,流出十万里。

“哎呀老王我错咯我错咯。”
“那好嘛……下次不准了。”

“我没作弊我没作弊!”
“……你耍赖诶,好吧我先不说你。”

“我跳不来这个动作啊,好烦哦。”
“过来过来我再教你几遍,没有那么难的。”

“这位同学,说话不用靠这么近!”
“啊……这个不能答应你。”

以上。
也不是真的要这么区别对待,有的东西,就跟他拍戏的时候要盯王源的嘴唇一样,是忍不住的啦。


p个s 难忘昨晚T_T真是很骄傲啊。三个孩子都表现得太好啦!
一起走下去!

评论(1)
热度(69)

© 春天打滚儿的少女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