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打滚儿的少女狗

别回来 亲爱的 如果你身边不剩任何人

高中生了不起

“我要毕业了。”王俊凯说。
“……我晓得啊。”王源说。
“我要上高中了。”王俊凯说。
“……不然你上大学?”王源说。

王俊凯眼睛微眯地摇摇头,加点清风阳光都能演文艺片的忧伤表情:“从此以后,我就是高中生了。而你,王源同学,还是一名刚从小学毕业两年的,初,中,生。”

王源反应了一会儿,实在不明白他重点是什么。
“……你是高中生有撒子不得了的吗?”

看到王源一副“你到底有什么得意的”表情老王终于忍不住了:“初中生和高中生就是两个不同的种类好吗?热血高校知道吗?灌篮高手知道吗?他们是初中生吗?——我的人生,已经可以做很多事情了,懂?”

“……哦。什么事情啊?你们高中,没得校规第十条啦?”王源非常镇定地回应老王刚才的热血宣言。

“哎哎哎,扯远了哦。你不耿直。”王俊凯有点心虚。

“是嘛。”王源笑眯眯地摆弄自己的手机,看也不看王俊凯,“老王你终于熬出头了哦。下次你就真的是人见人爱的karry学长,我还呆在初中老老实实遵守校规,是不是嘛?女娃儿的情书你都能收咯,女娃儿的尖叫你都可以笑着挥手了,啊王俊凯你好帅这样的声音可以放心听都不给我说咯。”

王源语气非常平和冷静,但是王俊凯已经知道自己……惹祸了。比起王源在他欲望之眼发动时的一秒怂,王源生气的时候王俊凯才是真的有点不敢惹,怂能怂一年。

……真是的,源源我不就是想让你快点跟上我的步伐嘛。……顺便炫耀一下我是高中生了哦这件事而已。你扯那么远你就是别有用心,你肯定想这事儿想特久了是吧。

王源看见老王突然不说话了一副乖乖地像是做作业累了之后失神的表情就觉得有点搞笑,然后王源三秒破功,笑开花。

“王俊凯你才哈哦。”王源扑过去揪他脸“我觉得你长得不算好看,我不担心你违反校规第十条。”

王俊凯乖乖给他搓成一个球,凯皇凯帝什么的先给他忘记!长得不算好看这种话反正他也只是说说而已,忽略忽略!
“那个,我其实有违反校规第十条啊。”
王俊凯眨巴眼睛。

“啊?”王源装不出霸气侧漏的样子了,揉脸的手停下来。

“我们那里禁止谈恋爱是校规第十条,你们学校是好多条啊?”

“要你管。”王源傻乎乎地。

“不能不管啊,”王俊凯又去揉王源的头“我俩一起违反的校规,我把你带沟里的,我还是高中的学长了,我不管啊?我就要管。”

初中还没上到一半的王源同学是说不过预备高中生王俊凯学长了。

因为真的太害羞了啊这种事。

嘿,我们一起违规吧,反正啊我是热血高中生,我罩你啊。

评论(8)
热度(89)

© 春天打滚儿的少女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