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打滚儿的少女狗

别回来 亲爱的 如果你身边不剩任何人

队长的笑点

这个年纪的男生,自尊心都膨胀的。爱听夸自己的话,脑补自己征服全宇宙的画面,简直爽翻诶。老王同学就是这一挂的,表面云淡风轻,其实耍帅的时候每个毛孔都在叫嚣着:“夸我,不然别说话!”

但是家族成员不是很清楚他这种急需夸奖的心态,因为王俊凯每次被说“厉害”“帅”之类的话都会特别严肃正经地回答:“说这些没用你们知道吗,我需要的是更多有意义的认同。”

王源听到这种话会觉得王俊凯很二,非常二,从小就这么二。明明就喜欢听这种简单粗暴的夸奖心里肯定乐开花了还撑什么撑!

又一次问答节目,问到一个老问题:
“你心中的王俊凯是怎样的人?”

其实问题之前就给成员们知会过了,所以当大家听到这个问题后,选择了凑在一块儿集中讨论一下答案。王俊凯到底喜欢怎样有意义的评价他们也困扰很久了,为了不辜负leader王平时的辛苦带队,他们这次决定还是用之前get的一个套路……

所以在问答节目中,除了王源儿同学比较正常地说了几句:“小凯啊,就是长得帅,唱歌厉害,然后对人也很好,然后任何事都很认真去做。”

王俊凯在一旁似笑非笑。二文寻妹班主任在一旁腹诽:“果然正面夸奖是行不通的!”

所以,接下来的采访回答一律变成了这样。

“王俊凯啊,就是……跟王源关系好啊。两个人是好朋友,他俩对我们都很好。”

“王俊凯啊,就是……对王源和我们都特别上心,虽然大我们不多但是真的是我的榜样。”

“我爆个料,王俊凯其实也没那么酷啦哈哈哈,他跟王源经常打打闹闹,那个时候就很二。”

王源在一边听得目瞪口呆,你们评价王俊凯一个二个带上我干撒子?!

王俊凯在一边笑得十里春水盛,乖乖把这些话全盘收下。

嗯,其实就他不知道,王俊凯永远的笑点,叫做……

“关我撒子事嘛你看到我就笑?!”王源在一边特别不解,满脸是不明情况的呆萌。

嗯,看来王源也不是很知道。

春风十里,不如你。

 
 
p个s 喜欢甜甜的汪汪汪们不要大意地来找我玩噻~

评论(8)
热度(99)

© 春天打滚儿的少女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