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打滚儿的少女狗

别回来 亲爱的 如果你身边不剩任何人

王炸日常小故事^O^【二】

1 数学题

“老王,给我讲一下sin和cos好不好嘛,明天就要教这个了。”王源把数学书伸到正在刷化学题的王俊凯面前。

“你是谁呀,为什么要给你讲?”王俊凯笑嘻嘻地放下化学书问王源。

王源被他眼神盯得不自在,立马回答“不讲就不讲,我自己画图。”

王俊凯看他炸毛的样子笑出了小虎牙,放下笔把他脸轻轻捧过来。

“哎呀你干撒子哦。”王俊凯看王源摇头甩脸地还在生小气。

“不跟你闹,我跟你讲嘛。”王俊凯的手指在王源的嘴唇那里画了一条线,“这里是x轴,”手指又在鼻梁画了一道直线“这里是y轴。”

王俊凯一只手捏王源一边脸,这家伙脸软软的还有点肉,捏起来有点好玩儿。“你看,cos的图像就是这样,以y轴为对称轴对称。”

他还准备讲sin,tan,cot,王源不给他机会了,他看着老王笑得牙不见眼的表情,恍然大悟。

“王俊凯你就是故意的,你就是想摸我脸!”

王俊凯开始背元素周期表,一脸面瘫。

……你才知道我是故意的哦。

2 发音

“王源儿我觉得你英文发音特别不标准你知道吗。”王俊凯一本正经。

“撒子?你就比我高一个年级,你还不是说的重庆口音的英语。”王源儿怨念地反驳。

“你看过B站我唱的make you feel my love么,阿姨们刷我英语发音标准的弹幕都刷疯了”王俊凯非常不顾王源脸色地嘚瑟着。

“to make you feel my love!!谁不会发嘛!”王源儿不甘示弱。

“不对不对,你发这个love的时候,舌头要轻轻顶一下,然后弹出去,love~懂了吗。”王俊凯继续嘚瑟。
“........love”王源认真地跟读。
“I love U,来跟我读。”
“……I love U”
“不行不够标准。”

王源终于不干了,他“啪”得拍桌子站起来对着王俊凯:“怎么不标准了!!小爷我不仅会英语我还会其他语言!!听好了王俊凯!!I love U!!撒浪嘿!!阿姨洗铁路!!体啊莫!!”

王源儿说完之后才看见王俊凯刚才的嘚瑟不见了有点无奈又宠溺的表情……

王俊凯什么也没说,指节敲敲桌子让他坐下,努力忍住笑意。

互相表白又一次成功了呢。

评论(6)
热度(105)

© 春天打滚儿的少女狗 | Powered by LOFTER